六月生楠木

老鸽子精。年更
文笔渣渣,喜欢看甜文,喜欢找点刀子吞,喜欢发沙雕文,会码一些玩游戏的段子和动漫的同人片段。
不喜勿喷,欢迎提议,感谢观看。

第五囧事(2)

  本人第五ID:司空当归  好友之一:泣血暗月

  一些轻松搞笑的回忆片段,闲极无聊可以当个段子看看

  文笔渣渣,不喜勿喷,欢迎提议,有错字请指出。

  感谢观看。





  1.司空在玩佣兵时,不知是出了Bug还是别的原因,开启技能后她不但没和屠夫拉开距离,反而还扑进了对方怀里。

  屠夫:奈布怎么这么主动的投怀送抱?算了先打了再说。

  司空直到上天都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。


  2.月亮河公园中,屠夫对司空紧追不舍。

  红光笼罩了司空,屠夫缓缓抽刀蓄势待发,眼见着就要追上了。

  关键时刻,司空跳上过山车,顺利甩了屠夫八条街远,成功找到地窖逃脱,成为全场唯一存活下来的人。

  一旁观战的暗月为司空的机智点了个赞。


  3.司空买了牛仔,但不会用,硬拖着暗月打自定义。

  一场下来,她认为自己已经很了解牛仔的技能了,虽然她什么都没套中过(别问我自信从何而来……)

  匹配开局,队友上椅子,司空兴奋地搓搓小手并示意暗月不许跟着,一路狂奔去救人,结果人没救下来就算了,自己还给倒了。

  暗月懵圈了,牛仔能隔着老远直接把队友套过来,司空怎么还倒了?

  “你是不是直接去救人?”

  “不,我套的人,”司空哭瘫在地,“但我套中的是属夫……”

  暗月扶额头痛。


  4,相信玩过联合狩猎的人都知道,如果玩屠夫需要等待多长时间吧。

  那一次,司空和暗月等了半个多小时才匹配到人。

  在此期间,暗月深刻的体会到了司空的疯劲有多么可怕。(相信暗月一定记忆犹新)

  等待前10分钟,一切正常,两人还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。

  10分钟后,司空等得不耐烦了,暗月的噩梦由此开始。

  对话框里突然出现了一大段乱码,暗月以为司空在擦屏幕类的就没有在意。

  “啊啊啊啊哦——啊啊哦诶~~”

  “啊哎哟——哦哦哦诶嘿哟~哦噫诶~”

  “啊嘿哈——勒诶哦~~~”

  暗月终于觉得不对劲儿了,“你干嘛呢?!’

  “喝《忐忑》”司空的回答理直气壮。当然,她就算理不直气也会壮,俩人吵架一般都是暗月输。

  “……”​


  ​5、过了一会儿,司空消停了,因为她饿了。

  “黄衣的触角看起来好好吃。’

  暗月一瞅,只觉得反胃,那大触手一抖-抖的看起来好诡异怎么就好吃了?

  真不愧是吃货,啥东西都能看饿了。暗月的手在对话框里打上这话又删除。算了,他不想挨打。

  司空去找了点零食来,两人又围着什么地方的小吃好吃聊了会儿。

  然后,暗月就没动静了。

  司空喊了几句不见回应,遂把零食一摔,两指狂按九宫格。

  不理,没关系,劳资自己嗨。

  “来呀~快活啊~”

  “反正有~大把时光~~”

  “啊——是谁耶~~送你来到我身边——”

  “嗷——沙瓦里 !

  “就这个feel倍爽!爽爽爽爽!”

  暗月一看对话框当即跪地哀嚎。

  “姐姐!我求你了!正常点!!”


  6.有人陪聊了司空自然不会再闹腾,两人闲着没事开始换人物玩。

  最后变成了两只大蜘蛛在椅子上抖啊抖,一只绿的一只蓝的,两边动作神同步。

“喂,这两只蜘蛛好像在尬舞啊。”司空说着,顺手截了两张图打算做表情包用。

  再看一会儿,她又补了一句,“你这只怎么这么像狗啊?”

  “是挺像……”暗月点头, “还好你没想到别的奇怪东西。”

  司空很好奇暗月想到的是什么——可能又是满脑子柠檬色废料。

  暗月:我不是我没有你胡说!

  呵呵。


  7.将近半小时过去了还没匹配到人,司空的耐心差不多耗完了。

  暗月安抚她快排到了,但司空这时哪里听得见进劝?

  “啊啊~到底为什么——嘿哈!”

  “让你这么爱我——嗷!”

  “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~~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哈!”

  “天啊!”暗月此时真想把手机砸了,“我求你了!正常点!”

  司空扫了眼对话框,装作没看见的样子,继续狂按九宫格,大有要把暗月逼疯的架势。

 “客宫不可以~你靠的越来越近——”

  “你眼睛在看哪里~~还假装那么冷静——”

  “哦~~客官客官客官不可以

  暗月惊出一身冷汗,火速把人物换成了红蝶。

  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┐(´-`)┌司空鬼畜起来无下限,嗨到极点谁都拦不住。

  渣渣,如果以为这样她就没词了的话,那未免也太小看她了。

  “对面的菇凉看过来看过来~嗷——”

  “不看!”暗月看着司空鬼畜屠屏真快要疯了,发警以后打死也不带司空玩屠夫,这丫的太能疯了!

  就在暗月绝望之际,幸运女神眷顾了他。

  此时,游戏开始。

  暗月喜板而泣。


  8.赛后,暗月下线了,想去静一静。

  司空把截图发给闺蜜,笑了半天。

  “如果再不开始,我还能唱《达拉崩吧》《神经病之歌》《鲨鱼鲨鱼》和儿歌300首。

 “你牛!求他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。”

  司空狂笑,“那还用说嘛?必然是百分百啊!”

  两人聊着聊着,司空一时兴起突然抽疯开始放飞自我

  闺蜜满脸微笑mmp对这位神经病进行了死亡威胁“……给你3秒钟时间,你给我变回去。”

  奈何飞地正嗨的司空并没有看到好友的警告。

  后果就是她在出门玩时被摁着打了个半死。

  “还疯不?”

  “不、不疯了,我错了!”

  暗月得知,拍手叫好。

  QAQ!


  9.司空遇到过一个很奇怪的厂长。

  他对司空积另外两名队友都佛了,唯独留下了园丁。

围观中的司空分分钟在脑内上演了一场父慈女孝的年度大戏。

  园丁的自愈次数用完了,只能慢慢地往大门爬,好不容易爬到大门了马上就会被厂长拎回原地。

  ……这是从垃圾桶捡回来的闺女吧?!


  10.司空和3位好友组队玩了几局匹配后,有名队友想去玩屠夫,就退队了。

  那名队友的名字很长,在系统没更新前的那几个月,匹配时只能显示出一部分。

  很巧的是,又一局匹配开始后,属夫显示出的名字和那位队友一模一样!

  “对面的好像是队友?”

  “可能是吧?”

  因为双方无法交谈,司空几人选择性脑残盲猜队友。

​  大家很兴奋,如果真是同一人,那被佛是肯定的。

  ┐(´-`)┌被佛什么的是不可能的啦~佛了我还写它干什么?

  没错,全员上天了……

  司空特意看了下屠夫的名字——XXXX真美。

  而退队那名队友的名字是——XXXX最美……

  司空和队友们沉默了....名字显示不全害死人啊!


  11.说起被佛,司空也不是没有过这样的经历。

  有一局匹配,屠屠本来想杀三放一对司空佛的,但挂上气球怕她挣扎跑了,啥都不管怕她爬丢了,于是屠屠很妙巧的找了个死角把司空卡在原地,自己去找地窖了。

  司空看着屠屠一去不复返还没办法伸手挽留……

  好的,司空因失血而死。

  hhhhhhhh暗月差点被司空的眼泪淹了。



  感谢观看。

评论

热度(2)